Nishikiの茶碗蒸

坚持去做就是胜利。别人是别人,自己是自己,不要和别人攀比,坚持自我。

自己的感受不被确认和理解真的是件很痛苦的事。

那就自己和自己确认吧。

你刚才真的很难过吧,

是,

话说开了还是没人知道你在为什么痛苦,家里人都觉得这算什么,你自己去克服不就好了,反正只有你自己才可以解决

我自己不知道吗?但就是会有很多知道了也很难做到的事情啊,所以它才是我的问题啊,我能轻松地克服它也不会拖着我这么久了啊?!

对,我知道你真的很痛苦,你并不是故意不努力,故意拖这么久,只是很害怕来着,但其实大家都会怕,只要想把一件事情做好,一定会有担心和害怕,大家都这样啊。要对自己有信心,你很棒的啊,真的,你比想象中的自己要强一千万倍的!你一定可以的!你可以做到的!不要怕。不要怕。不要怕。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Nishikiの茶碗蒸 | Powered by LOFTER